close

  在網路上販售馬來西亞產品,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!在這當中,有很多買家在不知不覺中,就成為交情還不錯的朋友,漸漸地,就會出各種難題來考我!

  記得前陣子有網友託我找〔沙巴冰棒〕,這絕對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.這種全程都需要冷凍的產品,單單運送費用就要很高吧,所以就當場拒絕了這項任務,最重要的一點是,我也不知道要去那兒找這項產品.

  最近有好幾個網友託我買萬里追風油,若沒有的話,千萬里追風油也可以.這又是一種新的考驗,因為我從不曾用過這些產品.只曾在中藥行高高的櫃架上,看過它們身影.不知道這紅色的液體有何用途,總覺得是老人家在用的東西,也就沒正眼看過它們.

  
  為了完成網友託付的任務,馬上打電話回馬來西亞,找了好幾位親友,各自去找千里萬里這兩兄弟,我則在台灣等待好消息.在等待的同時,也上網找這兩兄弟的資料,看到很多網友的使用心得,才理解為何有人要千方百計買到這種神寄的東西.當時就是因為海外人士到南洋時,買了回去送人.結果大受好評,只好不惜遠渡千里再來採購這種追風油,故名~千里追風油.也許現在有些人移民到更遠的地方,要萬里才能抵達南洋.

新福來千里追風油  


  親友們紛紛回報,打聽到網友的首選~萬里追風油下落,趕緊請親友下訂,免得夜長夢多.也有人找到千里,不知道千里較長還是萬里較早出生,所以誰是哥哥,誰是弟弟這個問題,暫時先放在一邊.千里也有好幾種,親友也不知道那一種較好,就通通帶回來.


  心想,總算對網友有交代了,聽說是早些時候她奶奶有需要用到萬里,所以向親友借了一罐,可是不知不覺中就把它給用完了,這下子沒有東西可還給別人,心裡著急了起來,這時才想到我是馬來西亞人,所以就......

   
  當地親友還推薦這款荳蔻膏,說夏天時會很受歡迎,一定會有網友找你要,我只好照單全收.真懷疑他是這家公司的股東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聞香下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